6.3.07

个性语录

  • 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,一个是我,另一个不是你。
  •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,但我随便起来就不是人!!!
  • 叶子的离开,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?
  • 流氓不害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……
  • 你以为我会眼睁睁地看着你去送死吗?我会闭上眼睛的!
  • 佛曰:“前世的500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”。
  • 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来换得今生的500次回眸。
  • 思想有多远,你就给我滚多远  
  • 我想早恋,但是已经晚了……
  • 天哪!我的衣服又瘦了。
  • 现实的社会,毁了我一个做好人的机会 
  • 名花虽有主,我来松松土!
  • 有钱男子汉,没钱汉子难!
  • 问世间情为何物?圣人答曰:“废物!”